端赖柔嘉

被两个“男人”耍得团团转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有同事形容我,说我特别好哄。我还不相信。这两天发生的事情,让我忽然回忆起他说过的话。也许这是真的。

  那天我对我们的小宝贝说,妈妈想玩你的翻斗车,小家伙拿着大吊车告诉我——“妈妈你玩这个吧,这个更有意思”。你知道我当时有多开心吗,宝贝把他最好玩的车分享给妈妈。

  前天晚上我对你说,情人节礼物,除了你答应我的那一个以外,我希望你亲手给我涂指甲油。你断然拒绝了,我还说那个指甲油红红的,里面全是重金属,对身体不好。嗯,你猜的没错,我还是接受了这个说法,并且还蛮感动。

  宝贝心里的那点小九九我是识破了的,毕竟他也很喜欢玩翻斗车。然而,你的这套说辞我虽然很开心,却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总感觉哪里不对劲,我是不是又被你忽悠了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