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赖柔嘉

理性在昨晚胜利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与理性的一次次交锋中,感性从未失手”——《乌合之众》。

  昨晚,你给我看了情人节的礼物——一只萌萌的、白白的、软软的、可爱的、小短腿儿的小羊驼按摩仪。

  光外表就这么拿人了,更加之它还有用途——按摩。我也的确需要。

  最重要的是这个小家伙还有个杀手锏——你送的。你送的任何东西,我都喜欢。也看得出来,你是用心选的。

  一开始,的确感性占据了大脑的制高点,这个可爱的小家伙的颜值让我开心,你的心意让我高兴。

  不过很快,我就用理智,预测了这个小家伙的结局——没几次后,脏脏地躺在角落里落灰。果断让你退了。

  与我而言,这是一次胜利,一次值得记载的胜利,这是第一次,在与感性的交锋中,理性取得了胜利へ(゜∇、°)へ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