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赖柔嘉

游乐场尿裤裤风波

        中国人说,人生有四喜,其中之一是,他乡遇故知。

  一家人异地他乡无亲无友在北京讨生活,昨天婆婆的表弟来访,万达的便宜坊烤鸭店里,饭桌上,看她们姐弟相谈甚欢,我不愿和小宝贝当“灯泡”,就带他出去玩。毕竟早就注意到了一楼大厅的海洋球池子。

  买了票进去后,一开始小家伙还有些拘谨,后来爬上爬下,就像个小疯子一样开心,叫着,笑着。

  忽然,宝贝脸上表情有些不自然。作为妈妈的我凑上去,他小声跟我说“尿裤裤了”﹋o﹋

  跟店长沟通了一下,毕竟刚进去还没十分钟嘛。果然,我们还可以改天来。接下来带着他,穿着尿湿的裤子,把五分钟的旋转木马做完。

  回家吧,不合适,不能把婆婆一人扔在这个对她而言陌生的地方。不回去换裤子吧,也不合适,初秋的北京,夜晚挺凉的。最终想着,一条裤子没几个钱,宝贝如果感冒发烧,一家子都不得安宁了。

  带着他去地下超市紧急购买了一条新裤子后,宝贝迷上了服装店里的积木玩具。玩得正开心时,我忽然想起,小水壶落在了海洋球出。

  宝贝跟我商量“妈妈我自己在这里玩积木等着你,你去拿我水壶”。结果店员表示,自从上次一个妈妈把宝贝“寄存”于此,她的宝宝大哭以后,店里开会通报,不允许宝妈把宝贝“寄存”在店里。不过,店员表示,待会儿还可以来玩,直到打烊。

  我带着宝贝有紧急去拿小水壶,毕竟不确定人家几点收摊。回来的路上,宝贝故意在一家钻石店门口徘徊——最终店员小姑娘注意到了他,小家伙通过自己的“小心机”,喜提气球一个(*^ワ^*)

  接着往服装店走,忽然,宝贝拉着妈妈的小手拽了拽我,说“妈妈,你走错路了”。原来,来时从一个大厅摊位左边经过的,回去时,我拉着他从另一侧通过。小家伙由于身高原因,看不到我们会殊途同归,只觉得将是两条不同的路。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,宝贝居然认路了。

  后来玩到八点婆婆电话召唤,我们一行才回家去。

  可见,平时带宝贝还是少了,今后出门一定注意,除了水,零食,卫生纸,外套以外,还需要多带条裤子。ヾ(●´∇`●)ノ

评论

热度(9)